我將孤獨和寂寞放進酒杯 生命的歲月無情駛過,留下的是歷經風霜的皺紋。靈魂中隨風飄過的雲,勾澎湖民宿起我心底沉澱的過往..........失眠的黯夜,心影不停的浮現眼前。只為覓一份真情,追逐愛的純真情趣用品.....是否越來越遠!晨曦裡,我將孤獨和寂寞放進酒杯,帶著我的深情。夜暮中,再將失落和痛苦化澎湖民宿為飛煙,伴著我的思念。逍逍孤單的我,總是伴隨那無盡的孤獨。日夜等待的心,何時能走出這片迷花蓮民宿惘與迷思!如果沒有明天,妳是否會在今朝就出現?如果我的生命到了盡頭,妳的心是否能有一絲挽看房子留!望著天邊閃爍的繁星,望著讓我傷感的夜空。黯夜,趕走了太陽!  黯夜,追逐著月光!黯土地買賣夜,更讓我不斷想起 妳的倩影!不斷的追逐....追逐妳的心靈!幸福 總是被思念淹沒承諾 永遠永慶房屋被微笑掠過  追逐  我的愛........追逐  我的夢.............永遠......我是那住商房屋麼的.....深情..........我是那麼的執著。.................Alan


.msgcontent .wsharing 太平洋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