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方呼籲敘各方儘快承諾無條件褐藻糖膠出席第二次日內瓦會議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消息: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劉結一26日說,中方呼籲敘利亞各方積极搜尋行銷參与到政治進程中來,儘快承諾無條件出席第二次日內瓦會議,推動會議取得積極進展。
  第68屆聯大當天就巴勒斯坦問題和中東局勢舉行全體會議。就敘利亞問題,劉結一說,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已確定於明年1月22日召開,中方認為這是落實安理會第2118號決議、推關鍵字廣告動敘利亞問題政治解決的重要進展。中方對此表示歡迎和支持,贊賞秘書長潘基文、聯合國-阿盟敘利亞危機聯合特別代表卜拉希米及相關國家所作努力。
  劉結一說,中方希望有關各方抓緊時間推進會議籌備機車借款工作,呼籲敘利亞各方都能以國家利益和人民福祉為重,積极參与到政治進程中來,儘快承諾無條件出席第二次日內瓦會議,推動會議取得積極進展。中方將繼續同有關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協調,為推動敘利亞問題的全面、長期、妥善解決發揮積極和建設性作用。
  他說,中國始終堅持從地裝潢區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支持一切有助於地區局勢恢復穩定的和平努力。中方願同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繼續為促進中東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發展作出不懈努力。
  在談到巴勒斯坦問題時,劉結一說,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核心。在當前形勢下,解決巴勒斯坦問題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一步上升。聯合國在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方面肩負著重要責任,中方支持聯合國在巴勒斯坦問題上發揮更大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