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長沙訊1月16日是春運首日,作為長沙客流房屋二胎量最大的公路客運站長沙汽車西站,旅客發送量為4.3萬人次,較前一天只增長了三千餘人。汽車西站相關負責人介紹,公路客流高峰將出現在農曆小年之後,預計將持續到除夕當天。整個春運期間,西站預計發送旅客120萬人次。
  汽車西站運調科科長袁立強介紹,春運期間,除現有的1100臺大巴車外,還外調了200台旅客大巴,總運力可達到1抗癌食物排行300台。同時,在高峰期還將通過加快車輛周轉速度來增加運力。此外,從16日開始,該站已將20個售票窗口全部開放。
  汽車西站將從1月23日至除夕啟用位於玉蘭路的站外臨時發班區,併在車站與臨時發班區之間提供免費擺渡車。啟用宿霧臨時發班區期間,部分路段及臨時發班區進行交通管制,駕車市民前往臨時發班區送客,可走二環線轉金星路再轉南園路到達臨時發班區,下客後走玉蘭路轉迎春路返回。
  記者謝功梅 實習生王燕 通訊msata員何鯤
  (原標題:公路客流買屋高峰小年後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