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馬來西亞化療飲食輔助開放讓外國車商在境內生產節能汽車
  國際在線消息:據《聯合早報》電,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及工業部長慕斯達法20日宣佈了《2014年國家汽車政策》。為讓該國成為本區域生產節能車輛的中心,當局將批准生產引擎容量1銀行利率.8升及以下汽車的非國產車製造商,在當地生產或裝配汽車。
  慕斯達法表示,政府決定全面開放記憶體外國車商在當地生產低碳節能汽車(EEV),並希望大幅增加汽車及零件出口,以成為本區域的汽車工業重鎮,預計當地車價在2018年將下降約三成。將於2015年4月1日落實6%消費稅,2020年讓節能車占國內生產汽車的85%。政府也將廢除行之有年的汽車入口準證(AP)政策,讓車商可以毫無限制進口汽車。
  這項政策的出台是馬來西亞自1983年景觀設計決定自行生產普騰系列國產車以來,在汽車工業政策方面最重大的轉變。這項決定是為了大幅增加汽車及零件出口,讓該國成為本區域生產節能車輛的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