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農曆除夕,工作人員為辦證群眾辦理業務
  紅網張家界站2月7日訊(分站記者 王潔 通訊員 田光耀)“沒想到你們大年三十還在上班,讓我既省時又省力,太方便了!”在廣州開辦私營企業的王先生因工作繁忙且首次申請辦理護照必須本人到戶籍地辦理,所以一直沒有辦理護照。此次藉著春節回鄉探親之際,他帶著父母和小孩一家人來到張家界市公安人口與出入境辦證大廳辦理護照和港澳通行證,王先生一家對窗口單位堅持在春節期間照常辦公,極大地方便人民群眾這一舉措,贊不絕口。
  為進一步提升全市公安人口與出入境管理部門服務水平,更好地服務人民群眾和中外游客,張家界市公安人口與出入境管理部門出台了《全市公安人口與出入境管理部門2014年春節假期便民利民服務承諾》並向社會公開承諾:春節放假期間,全市公安人口與出入境管理部門嚴格遵守服務承諾,自2月2日(大年初三)開始,各區、縣正常受理和發放二代身份證業務,2月4日(大年初五)開始,市、窗口開門辦理出國境證照受理、發放業務。
  節日期間,張家界市公安人口出入境管理支隊共辦理護照38人次,港澳通行證52人次,張家界市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管理支隊口岸簽證(簽註)大隊在1月30日(大年三十)迎來了從臺灣飛來張家界歡度春節的第一批辦理落地簽註的台胞;永定公安分局人口管理部門共辦理身份證139人次,解決疑難戶口問題1件1人,為群眾發放身份證317人次,為群眾查詢人口信息198人次,打印戶籍證明31份;慈利縣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隊接待群眾3000餘人次,為群眾辦理身份證服務302人次、出入境服務116人次;桑植縣公安局人口管理部門共為群眾辦理證件552個。  (原標題:張家界市公安人口與出入境管理部門踐行服務承諾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