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竹北買房據日本NHK電視臺3月6日報道,歐美俄等國外長5日出席了在法國巴黎召開的商討烏克蘭問題的國際會議。期間,美國國務卿克裡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烏克蘭亞努科維奇政權垮臺後首次舉行了會談。
  報道稱,俄羅斯軍隊目前事實上掌控了俄裔居民占據多數的烏克蘭台北婚禮顧問南部的克裡米亞半島。普京總統此前表示不排除今後對烏克蘭進行全面軍事干預的可能性。
  美俄外長會談後,克裡舉行記者會說:“美國、俄羅斯、烏克蘭等所有當事國一致同意通過對話解決此次危機。”他宣佈,各國確認了以外交手段解決烏克蘭問題的立場。克裡還說:“美國就與俄烏兩國繼續舉行磋抗癌食物有哪些商達成協議。”他透露,6日,將在意大利羅馬再次與拉夫羅夫外長舉行會談。
  不過,俄羅斯國營電視臺等報道稱,歐美各國已經決定向當地小分子褐藻糖膠派遣國際調查團,對此,拉夫羅夫持否定態度,他認為,此舉無助於營造對話氣氛。
  NHK電視臺評論稱,歐美各國與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依然存在嚴重的意見分歧,最終能否通過外交努力解決相關問題,形勢尚不明朗。  (原標題:支票貼現日媒:美俄外長“外交解決”烏克蘭危機前路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