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拿督”不甘與華裔女友分手,以女友性感照威脅,還被指帶人上門打傷女友繼父,案中“拿督”已經遭警方逮捕。
  據瞭解,申訴遭“拿督”帶人上門打傷的邱慧銘繼父何家祥(50歲)與母親洪美鳳(50歲)16日午受召到振林山警局認人時,目睹“拿督”被警方帶往警局,他當時雙手被扣上手銬。
  涉案的43歲“拿督”來自古來。與他同居12年,並於今年2月向拿督提出分手的女子邱慧銘則30歲。
  邱慧銘的繼父何家祥與母親洪美鳳16日中午12時許到振林山警局認人,併在警局再錄口供。
  他們受詢時說,他們在眾人之中,分別認出了“拿督”。
  何家祥透露,一直到當天下午3時許,他們才完成錄供踏出警局。
  洪美鳳說,其實警察在15日晚上已多次聯絡她手機,因為她已經關機了,所以警方當晚聯絡不上她。“今天(16日)上午10時許,3名警察上門來,說要我們去警察局認人。我們出發前,通知住在友人家的女兒一聲。”
  她透露,女兒在繼父被打過後,非常害怕而暫住友人家。
  另一方面,邱慧銘得知“拿督”被捕後受詢時說,她非常感謝馬華及媒體的幫忙,也贊揚警方的辦事效率。談到今後的打算,她表示,會先避一避再說。
  邱慧銘16日召開發佈會申訴,她與有婦之夫的“拿督”同居了12年,“拿督”去年6月在雲頂賭輸數百萬令吉後“跑路”,並要求她一起走,她不答應,並於今年2月提出分手,結果兩人因一棟她名下的公寓及一部馬賽地車鬧僵,對方以持有她性感照威脅,還糾眾打傷她的繼父。  (原標題:不甘與華裔女友分手艷照威脅並傷人 大馬男子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