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OG???的???果然是代表.....囧 話說經過了兩週的考試地獄我終於解脫了...... 什? 問我考的如何? 只要一個字就可以切確的表達我考的如何.......... 囧 不過既然考完了就算了.....不要太追究過去發生的事......(’_?‘) 然後在行收拾行李和打掃房間準 景觀設計備回台灣的時候看到這情報..... 雖然當初看到這片遊戲叫『無限??????? ????????大?OG"???" 』 我就覺得有"她" 會登場的預感 何況開發公司還?太平洋房屋O同一家 現在果然預感成成真了................ "這個???"果然就是"那個???"啊XD ?????的KOS-MOS確定登場>/////<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ver.4戰鬥框體 ???????果然把當家 永慶房屋花旦KOS-MOS搬出來了啊~~~ GJ(>_<)b 發動相轉移砲還會輕解羅衫>////< GJ(>_<)b 難道還會導入機戰的乳搖cut-in邊脫邊搖Σ(???;)? (噴鼻血 真正更令我驚訝的是.....之前我也提到戰鬥系 房屋貸款統有NAMCO x CAPCOM 的影子在 結果......... 小牟~~~~~!!! ?(’─‘)? 以及其愉快的夥伴- 有栖零兒.......... (我就是重女輕男(-_-?) NAMCO x CAPCOM 男女主角參戰確定!!! 小牟 這仙狐人化的造型設計的真的很棒, 把狐尾和 保濕面膜狐耳和頭髮結合起來我和朋友私底下都稱她為皮卡丘XD 然後她的個性又棒呆了....?優還是南央美! ????最高!!! 結論 小牟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好角色?(’─‘)? 當年我玩NxC這遊戲時其實感覺是又悶又長.... 因為戰鬥系統的緣故,一話常常都要拖很久無法快速進 開幕活動行要不是心中有對女主角-小牟 的愛,和KOS-MOS當精神支柱 不然我還真玩不到最後(遠目.... 至於零兒也就算了... ( 喂....人家好歹也是主角(-_-;) 好啦....其實有栖零兒 這主角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個性無口熱血漢加上獨特的武器-護業 手提二槍二刀這武器真的非常搶眼!!和小牟的?ARMANIX體技 - 森羅萬象 至今還記的那帥氣的樣子 其實零兒和小牟這對搭擋的個性相信很多人都能看到響介夫妻 的影子在 不管是造型還是個性都是微妙的相似啊...... 反正版權都在同一家公司,所以其實也不用太在意~~~哈哈 由目前公佈的畫面對話來看這次的劇情應該是和NAMCO x CAPCOM 的劇情有連接起來因為零兒和小 室內裝潢牟一開始就認識KOS-MOS , 並且似乎是久別重逢KOS-MOS這次是以ver.4裝備登場 (NxC裡是ver.1 裝備)因此我猜想是NxC最後KOS-MOS回到????? 的世界然後經過?????III最終戰役在宇宙空間飄流被傳送到???????????? 世界而零兒他們則是在進行森羅的調查任務時被傳送到此, 因此再度重逢.... (我猜啦XD 真不愧是???????, 把以前出過 婚禮佈置的作品主角都回收利用囧rz 不過我承認這次連續投下三顆重量級炸彈 真的讓我對這遊戲更加的關注了!!!(因為對小牟和KOS-MOS的愛這樣XD 不過我已經不把這遊戲當????????大?系列了..... 這根本就是 ?????? x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