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固態硬碟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28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臺灣統派團體上午號召近50人赴“美國在台協會(AIT)”,抗議美國軍援並縱容以色列攻擊加沙地區,他們高呼口號反美國帝國主義,並美國國旗與以色列國旗隨身碟鋪在地上,再以雙手沾滿紅色墨水蓋在旗幟上,象徵美國縱容以色列犯下血腥戰爭犯罪。
  抗議群眾拿出一SD記憶卡張條碼告示牌,指出條碼最前面的3碼“729”就是來自以色列的製品,他們以南非曾長期實施種族隔離制度,直到1994年南非當時的白人政府因為長期被國際輿論批判與貿易製裁而廢止作為例子,呼籲民眾一起加入對以色列的經濟製裁,讓以色列停止攻擊加沙地區並停止封鎖該區。
  上午發動群眾抗議的統派團體包括勞動黨、勞動人權協會、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夏潮聯合會與臺灣地區政治受難人互助會等。他們在AIT旁的中央健保局空地上表達抗議,除了抗議美國繼續支持以色列外,也高舉要求美軍SD記憶卡基地撤出亞洲的標語。
  責買屋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台群眾AIT高喊反美帝 吁抵制以色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