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綠的安化療副作用檢合格率100%
  日前,大鵬海濱汽車運輸有限公司1隨身碟53臺車“沙場點兵”,開啟了安全生產大檢查,檢查結果受到肯定。
  153臺車排成兩列,駕駛員雙班到場。檢查內容主要包括:禁煙標識、電召96880標識、車輛GPS終端設備、車容車貌、儀容儀錶等。該公司車輛雖屬威剛記憶卡於已運營長達一個經營期(5年)的“舊車”,平均行駛里程約70萬公里。但通過合理的維護保養,本次車輛審驗優秀率仍達97.3分,合格率100%。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完善安全經營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經營管理水平,強化駕駛員交通安全和優質服務意識,提高從業人員安全服務素質。”該褐藻醣膠公司總經理賀錦木告訴筆者。
  值得一提的是,檢查當天正值三伏,公司還購買一批涼茶飲品microSD,讓駕駛員自行領取解暑降溫。一位司機稱,這樣舒心的舉措並不是第一次,每到夏季車輛月度例檢,公司都會購買飲品發放給司機。陶清清 鄧小輝
  大鵬首邀險企講解
  如何預防交通事故
  近日,“大鵬海濱道路安全培訓會”面對300多名的士司機拉開帷幕,與以往安全培訓會不同,這次主講人是來自中國平安保險的工作人員。
  當天下午,中國平安保險相關工作人員通過理論、數據、案例等形式,講解如何預防交通事故,尤其強調防禦性駕駛,註意人車物的關係。
  講座結合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淺出闡述了海因里希法則、兩秒鐘法則、拒絕路怒症、戈麥斯安全法則等四大法則。同時也要求出租車司機樹立六大理念,要認識到:事故偶發背後有必然原因;要學會認錯,從自身找原因,改變自己;用安全觀念影響他人;安全從點滴做起;交通事故會影響我們自己;犯下的錯誤會積累,要註意防微杜漸。陶清清 劉四海  (原標題:■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