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德州12月18日訊(記者 孫婷婷 通訊員 李誠) 一名蟊賊再次到齊河縣大魏新村行竊時,被村民發現。該蟊賊翻牆而過,試圖從冰河上逃跑,不料冰面突然裂開,其墜落河中,被村民抓獲。
  “我們抓到一名竊賊,他掉到河裡了,快凍壞了。”16日12時15分,齊河縣公安局城區派出所接到報警。民警立即趕到大魏新村居民小區南側的小河邊。一名男子全身濕透,躺在地上,凍得縮成一團直哆嗦,幾名村民將其圍住。
  據瞭解,近期,大魏新村居民區發生盜竊電動車電池案件。一名蟊賊戴著頭盔,駕駛紅色摩托車,盜走電動車電瓶數十塊。16日中午,這名蟊賊再次“光臨”,又盜竊了兩個單元樓內的電瓶。值班員從監控畫面發現後,立即關閉大門,發動群眾堵截。蟊賊藉著牆邊的雜物,翻上五米多高的圍牆,在跳下時摔傷腳踝。竊賊一瘸一拐準備踩冰過河,走到河中心時,河冰突然崩裂,蟊賊墜入冰窟。村民趕到後,竊賊怕被抓住,不肯上岸,結果沒過幾分鐘,就凍得受不了爬上岸來,躺在地上直哆嗦。
  經查,36歲的犯罪嫌疑人呼某今年10月剛出獄。因找不到工作,又乾起了盜竊的行當。他駕駛摩托車,從濟南來到齊河,竄至齊河縣德百玫瑰園小區、孟孫居民小區、大魏新村等地,盜竊作案十餘起,盜得電瓶60餘塊,涉案價值3萬餘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盜竊電池被髮現冰面逃跑墜冰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