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了,謝謝你教會我簡單實用的排查送電方法,以後再發現此類問題我也會輕鬆處理了。”去年12月24日晚,家住蘇州市元和鎮天鵝村的朱女士報修,蘇州供電公司元和供電所搶修人員仔細引導用戶,很快檢查出故障原因併成功恢復送電正常。朱女士在掛斷電話前,一個勁地感謝,稱贊。
  12月24日是平安夜,當天傍晚,朱女士下班回家後準備做飯,和家人吃一頓平安夜大餐,卻發現家中沒有了電。根本不懂電氣知識的她迅速拿出供電便民服務卡片,撥打元和供電所的搶修電話報修。電話中,搶修師傅建議朱女士對自家電錶及空氣開關進行檢查。沒有發現異常後,檢查浴室,最終發現衛生間線路的漏電保護器動作。試送後,家中用電正常。整個過程均在電話中完成,短短的三分鐘時間,朱女士便查找到故障原因併成功恢復用電。朱女士連連在電話里表示感謝。
  據悉,當日元和地區受冬季氣溫影響,用電設備使用增多,用戶用電故障報修電話明顯增多,而此類用戶故障大多為漏電開關動作、保險絲燒壞等內部故障。元和所在接聽搶修電話時積極引導用戶先自行檢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搶修工作量,同時,用戶也快速恢復用電,大大節約了等待時間——優質服務,就這樣在電話里做好、做到位。馬艷紅  (原標題:蘇州供電平安夜的優質服務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