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2011跨年倒數巧遇大跳電 99年最後一天我們來到星巴克跨年為啥米不是在屋頂咧???因為啊店家12/31分二場9:30前低消250大洋10點開part門票價六百大洋而且票已搶購一通 辦公室出租所以9:45左右我們就被趕出去了XDDD最好笑的是這篇老早就可以出生來了我要關文件夾電 節能燈具腦笨到給我關掉無名害我這篇第二次重寫因為沒存檔>"< 在屋頂我的小DC派不上用場只能COPY工程師的照片 21世紀房屋仲介不過在星巴克我也懶的在拿自己的相機拍還是偷工程師的圖就好小V說不曝光所以工程師你完蛋了XD 不知道是誰請的蛋糕我猜一定是安 訂做禮服妮媽媽因為工程師才不會那麼有心啦XDDD 法式千層鬆餅每一層都有抹奶油切開來時有點潮濕時間太久我也忘了味道如何XD 咖啡巧克力吃起來有點沙沙的但還 酒肉朋友不錯最後都是工程師吃掉還說要減肥啊騙肖 要買這五杯咖啡可是很辛苦的因為當天持愛評券可以買一送一所以超多人排隊而且中間還發生一個小插曲等等就講給客倌聽不過我現在想講?室內設計荅爾頇陘F保護當事人的形象我要保密A:焦糖奶鐵好喝B:很好喝喔A:真的嗎??B:真的超讚A:嗯~那我要熱牛奶END 工程師在排隊買咖啡順手偷拍我們掏錢的畫面這是何時拍的沒多久發生一件事情那就是大跳電 買屋整家店頓時鬧哄哄我很冷的講了一句:勉驚啦阿共沒打來啦XDDD 為星巴克大跳電的畫面拍一張吧這可是很難得的喔可沒多久我們又被趕第二次了因為這家店營業到11:30我們只能坐在外圍跨年>"< 剛好看到麥當當推出薯?結婚西裝禷R一送一硬凹工程師去買結果回來只剩二包因為工程師半路嗑掉了XDD最好笑的事要跨年沒有人的手錶有準有人有四分鐘有的三分有的二分我最扯過十二點了XD既然不知道倒數時間那我們自己數唄數完後過三十秒才知道人家才開始倒數十秒一整個很天兵XD結果0 開幕活動0:10我們又被店家趕第三次因為外圍也要收攤了XDDD下回工程師找個可以跨年的場所吧我請我家最正的丫鬟來跟大家拜年有請丫鬟 結果妳給我比中指= =相關閱讀:好命工程師-聰明小蓮使用GH2之2011跨年倒數KERRY6818網路日誌-《跨年夜PART2》跨年夜巧遇星巴克跳電超有F 會場佈置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