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哭很慘的劍湖山﹏★新婚後首旅__ 第4集° ? 哭慘了我.低估自己 ?第8站?__摩天廣場?淘氣Bee Bee ? 坐上可愛的蜜蜂座椅,慢慢隨著微風旋轉,感受親子共享的溫馨片刻。 以上資料 摘自於《劍湖山主題樂園 官方網站》哈哈..看到這看似小朋友的遊戲.我第一個舉手說我要玩的啦~~沒有問題的.. 所以和丫有就跑去玩囉~~呵呵..心想說..這太簡單了.是小朋友也可以玩的~~我當然也可以囉.. 婚禮顧問 ?第9站?__摩天廣場?遙遙康康? 劍湖山世界摩天廣場fun肆登場-放射狀6支桿,12組獨立台車,不可預期的前翻後滾,公轉自轉,疾速昇降全力搖撼你的感官,更有出其不意的無重力 花式變化把你甩到狂high的最極限邊緣,就是要你又high又怕直呼再甩一次!直呼再來一次!2003年全台灣最超人氣遊樂設施,於?租房子C湖山世界摩天廣場 全新登場。 由歐洲原裝進口,本項設施強調特殊造型安全護肩把手設計,擁有6隻機器手臂,在每隻支柱的頂端分為 二組座椅,每組座椅可三個人搭乘,每座台車可自行獨立做出不同之旋轉動作,在公轉加自轉、上昇及下降高速度中讓您感受無法預期的前翻或後翻轉,只要你不怕 暈頭轉向,還有多種出其不意無重力 賣房子的變化,不管玩幾次都不會膩,多挑戰幾次 也沒問題。 以上資料 摘自於《劍湖山主題樂園 官方網站》有了以上的經驗後.不知那裡來的勇氣..跟大夥說~~這個我要玩..一旁的丫有還說你確定嗎..不會怕的話我們就來玩唷..謝謝大夥挺我囉..大家要一起玩呢.嘿~~速度開始加快了.. ~~才上去不到1分鐘.我嚴重後悔了..不是只有轉大圈圈嗎..怎麼自己的座椅也轉 室內裝潢..天啊~ 我快嚇死了~~開始放聲大哭了.哭慘的我..聲音之大的哩..只是一旁超木枘的丫有卻是笑翻了.我真的好害怕哦.為什麼丫有不是給我安全感反而是笑翻了~~ 而且是當我眼淚掉在丫有的臉上.他才發現我在哭..為什麼不肯給我一個擁抱呢.. 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聽到我的哭喊聲~~居然用著麥克風說.以為我是HIGHT翻了..在狂叫中.不不不~~誤會深了啦..後來發現我是哭慘了.連忙安慰. 酒店工作.別哭了.剩下2分鐘啦 ~~真的太可布了.下次打死我也不玩了.雖然這玩下來小丟臉的.但是......我又腿軟了~~ 急忙的坐在椅子上休息的~~呼~~心情還沒有平復的.還想要狂哭一下.真的好可布的.只是一旁的丫有還是笑到飆淚.. 不知道休息了多久.我才跑去一旁的店家看賣了什麼小東西.. ↑↓丫有意外的發現這個寶.它居然推的動哩..咱們一群人光這個就可以邊拍邊笑到翻了呢.. ↑看我怎麼使力..嘿~~看 21世紀房屋仲介我的表情像推的很辛苦.一旁走出來的情侶好像有點嚇到感.他們一定覺得我有點破壞狂吧.. ? 美好回憶大合拍 時間:2011/11/21 PM17 距離休館時間快到了呢.天色也漸漸暗了呢.. 快~~趕快找了好心的人幫我們大合拍唷.嘿~~那我找對人了呢.而且還主動幫我們喬好的位置唷.. ↑↓很完美的大合照?~其實我還是喜歡丫有摟著我的樣子唷.好溫暖哦..啾~~希望真的有機會一家人還要一起出來遊玩哦.要不然宅男丫有是不可能帶我出去囉.. 還有 室內設計哦.幫我們拍照的那個人.還主動的跟我們說另一個角度拍照起來也很優哦..等等也要去那裡補張照片唷.. ↑↓大鼻子抱男.而我抱女生呢..哈..丫有還叫我要學那個女生的表情..要膚媚一點呢.. ↑↓丫有親很大呢..親我.親我啦.我讓你親啦...唉唷~~ ↑丫有真的笑的很口愛呢.. ↑↓這就是剛幫我們拍照介紹的好地點呢.拍起來果然很優唷...我喜歡這樣子的畫面唷.好幸福哦~~ ↑留下了這美好的畫面.要一直記得這麼甜蜜的幸福時光唷.. ↑這2兄弟也玩?術後面膜F呢.丫有真粗魯還爬上去了呢.. ↑黏達達的小軒也和姑姑來拍一張呢.. ↑天黑囉~~和丫有一起比個愛心...後方好像是『愛的宣言』~~慶祝咱們新婚的第一天~~希望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幫我們拍照的姑丈還有姑姑..笑的真害羞呢.. ~~幸福又快樂的一天呢..哈哈~~有時候都會偷偷的想.每次都好希望姑姑可以常回來.因為這樣子我們也才可以沾個光.一起出去遊玩呢.也才有出去玩的理由呢.. 記得這一天的美好~~下回還要再一起出來玩唷.. ~~~~~~~~~~~~~~~~~~~~~~~~~~~~~~我是愛分 裝潢憶的分隔線~~~~~~~~~~~~~~~~~~~~~~~~ ? 黏來黏去 呵~~題外話.. ↑只要有門票就可以免費拍照唷..嘿~~咱們的另一個美好回憶.每看一回.就會記得那一天的快樂... PS.在這一次的旅程中.我還發現原來小惠也是隻『無尾熊』的啦.超級黏哥哥的啦~~哈哈哈~~不過.看到他們感情很好..也很開心的唷~~希望那一天他們的愛情也能開花結果唷..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哦. ↑還有還有啊..這一張親很大的照片在5月中旬也上過精選?..嘿..當時還沒有發現呢.是最近PO文才發現的唷.總之謝謝奇摩的厚愛啦..開 結婚西裝心+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kha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